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能源節約發展刻不容緩!FORD與電力公司通力合作∼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1/2007)
字級設定:
 
能源使用、電力與環境的關係密切相關。
 
各國汽車製造業者們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油電車與電動車的研發生產,以更合乎時代的趨勢及消費者需求,也更加環保並節省能源,也更促進國家能源電力的使用效益。

美國FORD與美國南加州電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共同合作,研擬油電車與電動車的研發,希望可以促進能源節約、能源安全與氣候維護。FORD總裁兼執行長Alan Mulally指出,FORD團隊以顧客需求為上,而與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的結盟合作,更可以深入瞭解研究能源的保存及節約,此外,FORD也可以在油電車的研究更深入,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在能源管理方面也會有所進展。

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主席兼執行長John E. Bryson指出,解決地球溫室效應的問題刻不容緩,能源的有效運用及節能也相當重要,而與FORD的合作將有正面的幫助,不論是地球環境問題與電力能源的問題,可以共同研擬更多的解決方案。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與FORD並積極開發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s(PHEV)環保車款,期望降低地球暖化嚴重性並節省能源與燃料,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s因為必須使用先進高價的專用電池,競爭力不是非常強,因此要循序漸進開發與製造。

電動車比汽油車更經濟也更省能源,對於地球環保也有正面的助益,FORD並計畫2008年與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合作推出Escape SUV油電車款,FORD也是美國第一家計畫生產油電休旅車的汽車商,相信與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合作後,在能源環保的改善會有很大的進展。

   新聞列表(07/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