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以創意激勵業務代表 50部全新C-Class免費使用一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1/2007)
字級設定:
50部全新的M-BENZ C-Class一起排開的盛大畫面,出現在新竹高鐵探索館前的廣場。為了獎勵第一線的優秀業務代表,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開創先例,一舉提供50部新一代C-Class給表現優異的業務代表免費使用一年,並在7月1日上午假新竹高鐵探索館前的廣場,舉行隆重的表揚大會。這樣的場景不僅是台灣首見,也是車界中第一次以如此龐大數量的高級進口車免費使用一年的作法,做為對菁英業務代表的獎勵。

對於此次可以獲得C-Class免費使用一年的大禮,賓士台灣旗下經銷商獲獎的業務代表個個心跳加速,雀躍不已。為了獎勵這些優秀的業務代表的表現,賓士台灣特別精心安排了一日遊的活動,邀請得獎者和他們的家屬搭乘舒適便捷的高鐵抵達竹北站參加表揚盛會,並且在交車典禮會後,親自將C-Class開回家,與家人一同領略搭乘M-BENZ C-Class的尊榮。為此活動,高鐵不僅提供場地,並特別為這些業務菁英在高鐵探索館內進行導覽。

在一年的使用期間內,得獎的業務代表可以新C-Class作為自己平日的座車,或是作為邀請客戶試乘之用,而且,透過長時間的體驗,可以更進一步瞭解產品,瞭解M-BENZ產品的價值與優勢,進而能為客戶作更深入的產品解說。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歷經25年來四代車型的變化,全新的C-Class以運動化靈敏操控性能、寬敞的車室空間與領先業界的安全性,上市以來獲得一致的好評。台灣市場自6月上市至今,已經累積400張訂單;四月份未上市前全球的訂單已累積到75,000部。

   新聞列表(07/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