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中古車方案貼近你的心﹗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9/2007)
字級設定:
 
豪華品牌ROLLS-ROYCE 總是努力做到最好。
 
ROLLS-ROYCE 英國Goodwood原廠宣佈展開中古車檢驗授權計畫,ROLLS-ROYCE 將提供中古車仔細嚴謹的檢驗動作,讓消費者滿意心安,且只有最出色的車款能列入中古車檢驗授權方案中,得到優良中古車證明,並在認證的經銷商展售。

 
ROLLS-ROYCE 的中古車檢驗認證及展售計畫,應會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
 
每一輛車都必須經過ROLLS-ROYCE 原廠嚴格的評估鑑定,工程師們會嚴謹小心處理每一個程序及步驟,包括實際上路測試,以確定每一輛中古車都能夠達到優良高標準,未來ROLLS-ROYCE 中古車也將在全球經過認證的經銷商銷售。此外,將中古車賣給顧客前,必會再著手進行精確嚴謹的檢查及確認,讓顧客安心且就像開到新車一樣;成交後會提供一定時間與里程數的保固服務,並優先給原廠中古車提供快速維修服務,車輛成交後將贈送免費24小時的即時道路救援服務等項目。

ROLLS-ROYCE 市場行銷經理Graeme Grieve指出,很高興ROLLS-ROYCE 的中古車檢驗認證及展售計畫,消費者期待駕馭最優質的車,而這個方案可以達成顧客的夢想,ROLLS-ROYCE秉持對新車的嚴謹用心,提供顧客品質保證的中古車。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