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迷你新風情!AC SCHNITZER 推出MINI Cooper R56改裝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9/2007)
字級設定:
 
AC SCHNITZER並未針對MINI Cooper S引擎部份加以調校,僅強化排氣系統的效能。
 
一向鍾情於BMW改裝工程的AC SCHNITZER 改裝達人,對於由BMW操刀設計生產的MINI車系同樣也不放過,對於新世代的MINI Cooper S量身訂做了一套性能提升套件,針對動力、懸吊、輪圈、空力套件、內裝等部份加以重新設計。

 
車尾排氣尾管改為雙胞胎式樣,注目度十分高!
 
新世代MINI Cooper S所換搭載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已擁有175hp的強勁動力,因此AC SCHNITZER 僅針對排氣系統加以改良,導入排氣更為直接順暢的設計,並將尾式管改為雙胞胎式樣,讓Cooper S吐納更為自在,動力輸出也更為亮眼。

懸吊系統方面,AC SCHNITZER 設計出一套改裝懸吊套件,此套件經過Nurburgring跑道測試肯定,針對懸吊內部阻尼與彈簧磅數重作修改,不僅可降低車身高度,更可提升操控極限。

AC SCHNITZER 一口氣推出兩款輪圈式樣,分別名為Mi1與Mi2,Mi1採五輻設計,式樣較為可愛保守,有著17吋與18吋雙種選擇,18吋式樣中更具有雙色設計,Mi2則為八輻設計,一片式的式樣中也同樣導入雙采設計,並具有18吋的尺碼搭配。

外觀部份AC SCHNITZER 則先將全車黑色塑料部份改以車身同色化,如輪拱與側裙部份,而車頭則加上了兩片式下擾流,從車頭兩側延伸至輪拱前方,車尾也加了兩片式下擾流,更加突顯出中出式尾管的存在感。

內裝就是AC SCHNITZER 大展精品的最佳時刻了,包含腳踏組、手煞車拉感、排檔頭等皆換上了AC SCHNITZER 獨家設計的改裝精品,展現更上層樓的質感呈現與獨特性,相信對於改裝迷而言絕對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

 
改裝輪圈有著上下兩款選擇,上為Mi2,下為Mi1。
 
 
懸吊系統導入AC SCHNITZER 獨家設計套件。
 
 
車室內多處AC SCHNITZER 改裝精品。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