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銷售打破歷史紀錄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4/2007)
字級設定:
2007年第二季GM汽車在美國境外賣了二百四十萬五千輛的客貨車,相較於2006年的同期則賣了二百三十九萬五千輛車。GM副總裁John Middlebrook表示:「GM汽車銷售的成績亮眼,必需歸功於新興市場的強烈需求。事實上GM汽車在全球銷售了467萬輛車,這個成績是我們過去一百年歷史來的第二高,其中拉丁美洲、非洲和中東成長了20%,亞太地區成長了8%。最開心的是我們在歐洲賣了五十七萬四千輛車,成長了5%。」

CHEVROLET在今年的第二季銷售了一百一十三萬輛車比去年的同期多了四千輛。CHEVROLET在歐洲成長了34%,拉丁美洲、中東和非洲成長了24%,亞太地區則成長了3%。

SATURN在美國和加拿大靠著3輛新車的發表成長了27%。這三個武器分別是Sky、Aura和Outlook。SATURN將發表全新的Crossover車型Vue和Astra。兩輛油電混合車,Aura Green Line 和Vue Green Line也蓄勢待發。

美國地區以外的地方賣了一萬三千九百輛車成長了58%,相較於2006年成長8%。GM在拉丁美洲、非洲和中東銷售的成績衝到二十九萬三千三百輛車。巴西則成長了23%。

亞太地區GM的成績比去年同期成長了8%,達到三十三萬八千輛。GM在中國大陸賣了二十三萬四千輛車比去年成長了6%。GM在中國大陸仍然是汽車銷售的龍頭,而GM也希望每年至少能在中國大陸製造出一萬輛新車。

GM在歐洲的銷售,在俄羅斯銷售成績帶頭衝的情形下成長了106%。總共賣了五十七萬四千輛,俄羅斯就成長了5%。在北美則因為油價高漲的壓力和投資房產的熱潮下,只賣了一萬二千輛車。與去年強烈的買氣較下衰退了7%。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