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民瘋創業!中華三菱教你變身形象頭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3/2007)
字級設定:
中華三菱面對著M型社會結構改變所帶動的創業浪潮,成立了「中華三菱頭家向錢行」網站(money.5230.com.tw),網站上匯集產官學各界對創業的相關資訊與建議,提供有意成為頭家的創業者參考,另外,還有專家、創業達人傳授創業時的必勝絕招,教大家如何打造出吸引人的行動形象店舖。為了回饋車主,即日起只要前100名加入的「中華三菱頭家向錢行」會員還可獲香港Toy2R 設計的限量Zinger公仔乙隻。

中華三菱自1974推出第一台商用車以來,三十多年來與頭家一同打造台灣經濟奇蹟,一路見證台灣經濟環境的改變,面對這一波創業浪潮,中華三菱體認到現在已是創意產業與美學經濟時代,如時下流行的創意市集正是年輕頭家們用創意展現出自我風格的商品與形象的最佳代表。

正因為創意的無所不在,中華三菱商用車希望透過有創意的行動改裝車引領創業產業新浪潮,成為創業頭家實踐創意的最佳拍檔,讓車子不再只是載送貨品的載具,而是傳達頭家創業理念與形塑頭家形象的行動店舖及活招牌。

根據統計,中華三菱商用車在2007年上半年度市佔率中,輕型商用車佔了75%,小型商用車佔50%以上,長期以來穩座銷售之冠。為了回饋廣大頭家車主,並讓想要投入創業的準頭家累積更多經驗,中華三菱率先成立「中華三菱 頭家向錢行」網站,網站上摘錄許多成功創業頭家的個案經驗分享與最完整的形象車改造資訊,包括從一輛VERYCA餐車起家到現在擁有109家連鎖早餐店的「橘子廚房」總經理劉奕顯;用中華三菱CANTER創造年營業額高達兩億的「康福搬家」董事長康田,以及與利用VERYCA提供創新服務的「宅急修」執行長何月雲等創業達人的成功秘訣。

此外,此網站也與全國最大創業網-104創業網合作,提供所有創業者形象創業的資訊,也與民間及官方創業總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進行資源整合,提供創業者更專業的形象創業諮詢管道。另,網站中「頭家大特蒐」活動中也提供有「型」創業的頭家毛遂自薦,只要來信留下有型車與好店相關做法,就有機會成為網站首頁主角,獲得免費打廣告的機會!想知道如何靠型車賺大錢,晉升年收入百萬頭家行列,趕緊上「中華三菱頭家向錢行」(money.5230.com.tw),讓你的創業發達之路越來越行。

   新聞列表(07/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