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迎!Laguna Seca賽道喜迎Indy賽道舉辦MotoGP!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24/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F1賽事確定2008年不會有美國GP,而舉辦地Indianapolis賽道才剛送走了F1賽事這位客人,但隨即又喜迎MotoGP這位新的貴客的事情嗎?而今現今MotoGP美國站的主人─Mazda Raceway Laguna Seca賽道主管單位表示,他們很歡迎Indianapolis賽道加入MotoGP賽事舉辦行列,成為第二場MotoGP美國站賽事。

Laguna Seca賽道建於1957年,坐落在美國加州Monterey,至今剛好滿50歲生日,包含F1、Champ Car等賽事都曾在此舉辦賽事,現今在Laguna Seca賽道比賽的賽事,則為2005年加入,即將在7月22日起跑的MotoGP美國站、8月17-19日的 Monterey Historic Automobile賽事、9月15-16日的AMA Superbike 賽事,以及10月19-21日的American Le Mans Series(即ALMS)最終戰。

而Mazda Raceway Laguna Seca賽道全長3.602km,總共11個彎道,若是有Laguna Seca賽道很短的想法的人,那他可能不太了解Laguna Seca賽道的精彩性!Laguna Seca賽道短歸短,但他可有著高低差達300m的賽道高度落差,以及那個著名的,自8號彎開始的高落差連續下坡彎道(就是俗稱的螺旋彎),不管什麼賽車在此比賽,跑到這邊一定都要承受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的刺激感,也因為螺旋彎的刺激性頗高,以及高危險的特性,所以有些賽事後來就不在此比賽(F1就是其中一份子)。而Mazda Raceway Laguna Seca賽道組織CEO Gill Campbell高興地表示:「我們很歡迎Indianapolis賽道加入MotoGP賽事這個大家庭,成為第二場MotoGP美國站賽事,我們希望能與Indianapolis賽道聯手,將MotoGP美國站系列賽事便成最有特色的賽事!」

希望Laguna Seca賽道和Indianapolis賽道能在MotoGP美國站系列賽事中,創造雙贏局面!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