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詳解>以Kuga之名!FORD Iosis X跨界休旅概念車型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4/2007)
字級設定:
 
FORD Kuga將於2008年第一季正式問世。
 
FORD以Focus底盤衍生的全新型態跨界休旅車款-Iosis X,量產版本確定將以Kuga之名,在九月份於2007年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首演。

 
Iosis X可說是Kuga的原型。
 
雖然目前Kuga車身細節尚為公布,但其動力系統將比照Focus車系,包括排氣量1.6升(125hp)與2.0升(140hp)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還有排氣量分別為1.8升與2.0升的TDC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125hp與140hp,此外未來也可能追加比照Focus ST的汽油2.5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

歐洲FORD總裁John Fleming表示,FORD起初是在2006年的法國巴黎車展中以Iosis X之名展出全新型態跨界休旅車款,而最終則確定以Kuga之名進行量產銷售。FORD歐洲車輛設計小組,讓Kuga擁有令人激情的運動化外觀設計,並且配置四輪驅動模式,以展現其無限的運動形象。

歐洲FORD車輛設計總監Martin Smith也表示,FORD認為消費者需要一輛平日可以用來上班代步,假日也可以享有輕度越野樂趣的多功能休旅車款,因而FORD車輛研發團隊延續動感的設計元素,最終研發出Kuga,以滿足消費者的需要與期待,而包括S-Max、Mondeo等車系的新款誕生,也讓FORD各式車型陣容更顯堅強。此外,FORD車身設計總監Stefan Lamm表示,Kuga擁有新一代FORD車款的影子,並且融合了冒險與運動化的車身外觀,相信消費者會對其外表感到滿意。

Kuga車系將於2008年由FORD德國Saarlouis整車廠負責裝配,且將在2008年第一季正式於歐洲地區販售。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