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年式樣JAGUAR S-Type再看一眼!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4/2007)
字級設定:
 
霸氣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JAGUAR S-type在對手BMW5系列、M-BENZ E-Class和AUDI A6的競爭壓力下,推出 JAGUAR S-type動感典藏版。外表做了小改款,提供四種不同引擎的動力配置。包含2.7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3.0 升V6汽油引擎、4.2升自然進氣引擎和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

 
造車工藝的極致!
 
JAGUAR創新跨級距的表現,其中受到高度激賞的S-type2.7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重量只有202kg。引擎配置為六速手排和六速自排的變速箱供選擇。手排版時速0-96km/h只要8.1秒自排版只要8.2秒。手排版變速箱優異的油耗展現在數據上,每公升可跑14.7mpg,低CO2排放値179g/km。S-type3.0 升V6汽油引擎版提供五速手排和五速自排的變速箱供選擇。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則配置了六速自排的變速箱。

JAGUAR S-type被動性安全配備包括Jaguar’s Adaptive Restraint Technology System (A.R.T.S.) ARTS ( Adaptive Restraint Technology System )安全整合系統 。其系統車上配備多組感應器可描繪出乘客在座艙內的位置,配合使用何種安全裝置和Anti-lock Braking System 。JAGUAR S-type全系列內裝特點包括: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雙恆溫空調系統、電動駕駛座調整功能和可操控音響、定速巡航、藍牙免持裝置和旅程電腦的多功能駕駛方向盤,與JAGUAR的Alpine Sound System。


 
行駛於黑夜中更顯得耀眼!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