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安分」三部曲—M-BENZ C-Class三傑同場競逐!(序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4/2007)
字級設定:
 
代號W204的新世代C-Class,屬C-Class車系第四代車型。
 
從1982年開始,M-BENZ擅長的高級車手法下探新級距,名為190E的車系成為了當今C-Class始祖,也讓全球消費者了解到,M-BENZ如何將對於豪華車款的詮釋,套用在中小型房車車型中;而經過原廠代號W201、W202至W203三個世代的演進,出色的銷售表現,證明了M-BENZ C-Class的研發成就,而至最新世代W204後,除了肩負著承襲過去榮光的重大責任以外,更要面對著外敵強勢的進攻,W204世代的全新C-Class展現如何的實力?雖然先前AutoNet已應邀賓士•台灣公辦試車活動淺嚐過,但為了更深入的體驗,AutoNet一口氣拉拔出三款全新C-Class,了解「不安分」的基因極限為何?

 
此次試駕C-Class一口氣拉來了三種動力車型。
 
目前賓士•台灣針對W204世代C-Class引進三款車型—分別為C200K與C280兩款汽油車型,還有C220 CDI一款柴油車型,而依照慣例,C-Class擁有Classic、Elegance與Avantgarde三種配備等級,不過經過賓士•台灣篩選之後,目前三種動力車款的Elegance車型皆採接單引進,而C200K提供Classic與Avantgarde兩種等級,頂級的C280則僅提供Avantgarde車型,至於柴油C220 CDI車型則擁有Classic與Avantgarde兩種等級車型。

為了一口氣比較箇中的差異,了解在相同的底盤基礎上,不同動力系統所針對操控層面的影響,AutoNet此次同時以C200K Avantgarde、C280 Avantgarde與C220 CDI Elegance(接單引進車款)作為試車主角,將分別以操控、配備、空間、市場、設計等多面向深入介紹,並整理成系列報導位讀者詳細分析;除了對於W204有興趣的消費者絕對必讀以外,其他對手三系列、A4或IS等車主們如果想要窺探敵情,也同樣不可錯過此系列試車報導!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