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場盡是新鮮貨!FORD將再度參與EAA AirVenture航空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4/2007)
字級設定:
FORD將出動旗下新式車款與尚未發表的概念車款,參加7月23日至29日在美國OSHKOSH舉行的EAA AirVenture航空展,預估屆時將會有65萬人前往參觀。

FORD事務經理Kevin Keling表示,2007年FORD將參與更多的公開活動,以拓展各車系的知名度,也讓消費者能就近參觀FORD車輛;FORD從1999年開始便成為EAA AirVenture暫助商,而這將會是一個極富趣味的活動,也是一個很適合舉行展覽的場所。

令人興奮的是,參觀民眾將在EAA AirVenture中見到,包括2008年才會上市的美國國民跑車Shelby GT500KR與顛覆美國傳統休旅車的FORD Flex等尚未上市的車款。此外,參觀民眾也會看到包括FORD Interceptor、LINCOLN MKR概念車款與即將在2007年8月挑戰最速替代能源車款紀錄的FORD Fusion Hydrogen 999。有趣的是,FORD也將在該航空展中的每一天舉辦著名Mustang四分之一哩計時挑戰賽〝John Force Mustang Funny Car〞,每天完賽時間最短的一位參賽觀眾,將可以免費搭乘直昇機遨遊天際。

FORD設計總監Designer Doug與FORD先進的車輛工程研究小組,也將在航空展中解釋FORD車輛科技研發現況與未來,並且將替參觀民眾解答關於車輛方面的所有疑惑;傳奇車手Jack Roush與Carroll Shelby也會在現場舉辦簽名會。

與2006年不同的是,FORD今年將從旗下車款中,選出12款車給參觀民眾試駕,而試駕兩輛車以上的人,可以由專業車手以FORD GT載著在封閉的跑道中,狠狠地繞上一圈。Kevin Keling表示,舉辦試駕活動不僅可以讓民眾有機會認識FORD車款,而且也可以讓不認識FORD的人,進一步了解FORD廣受大眾與獎項肯定的造車工藝。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