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駕駛樂YOYO」巡迴活動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4/200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MOTORS為了讓小朋友過個快樂充實又不失學習新知的暑假,於7/21-8/5在全省展示中心舉辦一系列「駕駛樂YOYO」活動,透過活動對小朋友們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讓小小駕駛人從小就具備優質的Driving Vision。首場巡迴活動於MITSUBISHI濱江順益汽車展示中心熱鬧起跑,現場擠滿了許多參加活動的家長和小朋友,一起與目前最Hito的兒童偶像YOYO家族相見歡,全程參與的小朋友們還獲得了「Kid’s Driving Land」帶動唱VCD、YoYoMan & Yamy氣球及著色紙,讓每個小朋友滿載而歸,共度愉快週末。

在首場活動現場中,由當紅的孩子王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賣力的教唱活動主題曲「Kid’s Driving Land」,小朋友們也開心地手舞足蹈大聲唱和,「開開開開向我的未來、開開開心中充滿期待」,整個MITSUBISHI展示中心頓時化身成為東森YOYO攝影棚,只見小粉絲們賣力演出,對於能夠近距離接觸YOYO家族的香蕉哥哥與草莓姐姐都興奮不已。

當天活動中除了有「Kid’s Driving Land」的帶動唱之外,MITSUBISHI MOTORS也設計了簡單有趣「小小駕駛黏黏樂」,只要小朋友將不同形狀與意義的道路標誌圖案貼在正確的道路標誌大型立牌上,就可順利過關並且參加「駕駛表揚會」,並與香蕉哥哥與草莓姐姐合照留念。而這樣寓教於樂的活動,讓陪同的家長們備感溫馨,促進了親子互動,也提升了孩子們的榮譽感,MITSUBISHI MOTORS希望透過歌曲歡樂的感染力加深孩子優質的交通觀念,也藉由唱遊與遊戲等互動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

為了完美的展演出Driving Vision全新品牌遠景,MITSUBISHI MOTORS於暑假期間規劃一系列兒童安全駕駛活動,接下來將在7/28至8/5的週末,於全省MITSUBISHI MOTORS展示中心舉行10場活動「MITSUBISHI駕駛樂YOYO」活動,邀請水蜜桃姊姊、西瓜哥哥、香蕉哥哥、蜜蜂姊姊、蜻蜓哥哥、蝴蝶姊姊、草莓姊姊、葡萄姊姊、柳丁哥哥、鳳梨哥哥等所有YOYO家族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輪番與大小朋友同樂,現場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和大朋友提早到MITSUBISHI展示中心報名參加!

此外,MITSUBISHI MOTORS八月底於北中南舉辦的「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大型免費戶外活動,即日起於MITSUBISHI展示中心報名!請速洽MITSUBISHI汽車網站(www.mitsubishi-motors.com.tw)或各展示中心!

以下簡列「MITSUBISHI駕駛樂YOYO」巡演活動場次表:

活動日期

 

活動日期

時間

公司

展示中心

藝人名單

728()

1030

台北

匯豐汽車中和所

水蜜桃姐姐、蜻蜓哥哥

1330

台北

順益汽車泰山所

1630

桃園

順益汽車中壢所

蝴蝶姐姐、蜜蜂姐姐

729()

1030

桃園

匯豐汽車平鎮所

蜻蜓哥哥、蜜蜂姐姐

1430

台中

匯豐汽車北台中所

香蕉哥哥、草莓姐姐

1630

台中

順益汽車台中所

804()

1030

台南

順益汽車中華所

西瓜哥哥、草莓姐姐

1500

台南

匯豐汽車台南所

柳丁哥哥、草莓姐姐、鳯梨哥哥

805()

1030

高雄

順益汽車民族所

西瓜哥哥、水蜜桃姐姐

1500

高雄

匯豐汽車高雄所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