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與Virgin America合作娛樂事業!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24/2007)
字級設定:
美國新運作的航空公司— Virgin,計畫在今年八月開始家庭娛樂活動的服務,並宣佈與LAND ROVER達成協議,共同合作並成立「Red」娛樂公司,並將擔任Virgin America空中航線的娛樂機制;這項合作計畫開始實施後,Virgin America的乘客將有更多機會瞭解LAND ROVER這個品牌,包括它的車款特色、經銷網絡與相關資訊,Virgin America也會成為航空業娛樂服務的先驅。Red將提供Virgin America乘客付費式電影、現場衛星電視節目及音樂享受,並提供乘客音樂選單,還有電子遊戲與點餐服務。

Virgin America航空娛樂管理經理Charles Ogilvie指出,LAND ROVER與Virgin America的合作將帶給乘客一個與眾不同的新體驗與驚喜,也希望藉此LAND ROVER未來能夠激發不一樣的創意。

LAND ROVER北美市場行銷副總裁Finbar McFall指出,LAND ROVER以其冒險本質與非凡體驗創意吸引消費者,而LAND ROVER與Virgin America的合作又將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視野及經驗。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