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建造綠色環保城市,FORD大力相挺!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24/2007)
字級設定:
在受到強烈龍捲風侵襲後,美國FORD計畫為坎薩斯州的Greensburg市重新建立綠色形象的環保都市,並恢復其往日榮景,北美FORD南部中心管理經理Tony Reinhart允諾為Greensburg盡一份心力,並將E85 Escape Hybrid的鑰匙交給Greensburg市長John Jansen,E85 Escape Hybrid也將為Greensburg市的重建工作一同努力,此外,FORD-UAW的成員並共同捐助5600美金給Greensburg市。

F5龍捲風侵襲Greensburg市造成重大傷害與傷亡,不過在官方人員與FORD的熱心幫助下,Greensburg市恢復了往日的繁榮與活力。Tony Reinhart並指出,這項重建計畫對Greensburg市與FORD都是雙贏局面,而E85 Escape Hybrid的被善加利用也證明其效能與功用,也顯示出日益開發的技術終能有用武之地。

Greensburg市長John Jansen說道,FORD的熱心與協助我們心存感激,而E85 Escape Hybrid的實際功用也讓大夥大開眼界,並成功幫助Greensburg重建家園恢復從前的容貌。

E85 Escape Hybrid是真正環保的節能車,85%的燃料來自乙醇的運用,此項研發並是汽車界的重要創舉,E85 Escape Hybrid比汽油車更能節省燃料消耗,且有效達到環保功用,也能減低國家對進口汽油的依賴。如果在美國有六百萬輛的E85在路上行駛,每年有3.6億加侖的汽油燃料會被取代,FORD並計畫在2012年讓環保能源車普及使用與製造。

2004年,FORD是業界首度將hybrid SUV引進市場,就是FORD Escape Hybrid,2008年,Hhybrid車款將更加普及,FORD Fusion 與MERCURY Milan會陸續問世,去年FORD更研發出25萬輛乙醇燃料動力的車款,包括F-150 及 LINCOLN Town Car。FORD並陸續研發製造環保節能車,包括柴油引擎動力、油電混合、氫化物燃燒動力引擎與進階動力牽引技術等。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