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HONDA Civic Hybird與SKODA Fabia獲歐洲NCAP安全評等四星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6/2007)
字級設定:
 
HONDA Civic Hybrid在EuroNCAP接受正面偏位撞擊的狀況。
 
根據歐洲EuroNCAP最新公布的實車撞擊測試結果,全新2007年式的HONDA Civic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三廂房車,以及SKODA Fabia新世代五門掀背房車,在實車撞擊測試的綜合評價均獲得四星級的評等。

 
SKODA Fabia在EuroNCAP接受側面撞擊測試的狀況。
 
根據EuroNCAP公布的資料顯示,二輛新車的實車撞擊表現均與上一代車款相當,不過在兒童安全防護方面,HONDA Civic Hybrid房車獲得四星級的結果,行人防護方面為三星級,而SKODA Fabia的兒童與行人安全防護分別為三顆星與二顆星的評價。

   新聞列表(07/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