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紅火!M-BENZ Station Wagon上半年銷售再成長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30/2007)
字級設定:
 
E-Class Station Wagon銷售再攀升,足見其魅力所在。
 
德國M-BENZ E-Class Station Wagon在2006年中進行大改款後,受到M-BENZ車迷的熱烈歡迎,並從2007年開始截至現在,共售出16,700輛,銷售成長14%。自從E-Class Station Wagon在2003年3月發表上市以來,約185,000位消費者選購,能如此受歡迎主要是因為E-Class Station Wagon的精緻典雅、舒適及1,950公升的大容量行李廂,安全方面也令消費者安心,包括五種照明模式的智慧型頭燈系統(Intelligent Light System),以及能夠提升乘客行車安全的主動安全煞車防護系統(PRE-SAFE)。

 
M-BENZ 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新一代C-Class Station Wagon,車迷敬請期待!
 
約四分之三的E-Class Station Wagon消費者,都選擇柴油版的車款,M-BENZ Station Wagon最受歡迎的柴油車款為E220 CDI,約30%的消費者選擇購買。除此之外,M-BENZ C-Class Station Wagon自2001年3月發表以來,也深受消費者愛戴,在全球共銷出約365,000輛,且C-Class Station Wagon柴油版同樣受消費者喜愛,全球約三分之二C-Class Station Wagon消費者選擇柴油車款,而有40%的消費者購買C 220 CDI。

M-BENZ Station Wagon車款初次問世為1946年,總共160萬輛Station Wagon車款已在全球銷售,而自E-Class Station Wagon與C-Class Station Wagon發表上市以來,在全球市場共銷出550,000輛,而在2007年,有超過一半的C-Class Station Wagon與E-Class Station Wagon車款在德國售出。

M-BENZ Station Wagon車款第二重要的市場為英國,日本市場緊隨在後,2007年9月,M-BENZ 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新一代C-Class Station Wagon,而在今年底之前,西歐市場將代理C-Class Station Wagon的經銷權。

   新聞列表(07/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