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南的運動員有福了 !越南奧會獲贈M-BENZ Sprinter!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0/2007)
字級設定:
 
團體大合照一。
 
DAIMLER CHRYSLER集團對於贊助運動賽事一向不遺餘力。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Van Business Unit總經理Wilfried Porth近日與IOC集團的Ser Miang Ng共同在越南總理Nguyen Danh Thai前贊助越南奧林匹克委員會一輛M-BENZ Sprinter商旅車。M-BENZ Sprinter為14~20人座的輕型商用車,2006年Sprinter更創下全球產量16.7萬輛的新紀錄。日後越南奧林匹克委員會將會利用這輛高級的商旅車,搭載選手往返各大賽場讓選手免受舟車勞頓之苦。

 
團體大合照二。
 
DAIMLER CHRYSLER集團贊助奧林匹克委員會專用車已經有十年歷史之久,加上這輛Sprinter剛好跨越第一百輛的里程碑。而IOC集團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有許多共同的經營理念,兩個集團戶互相保持一個良性的互動競爭關係。IOC集團的Ser Miang N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長久以來一直保持一個良好的互動關係,不僅僅是贊助運動,更是一種策略合作。」

Van Business Unit總經理Wilfried Porth表示:「我們與奧會多年來的互動友好關係,不僅僅是代表我們支持運動而以;更象徵我們是一個負有社會責任的企業。」越南總理Nguyen Danh Thai表示:「越南運動方面的表現在近幾年來有長足的進步。以2000年雪梨奧運來說,我們的運動員勇奪一面奧運銀牌。未來我們更會積極發展運動,M-BENZ贊助我們奧委會的商旅車對我們的運動員在交通往返上起了很大的助益。」

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善舉不僅限於越南。DAIMLER CHRYSLER集團在1998年就在非洲的十二個國家分別建立一座〝OlympAfrica Centers〞,來促進當地運動設施的建設和訓練運動員。而〝OlympAfrica〞的計畫觸角已經延伸至〝OlymASIA〞和〝OlympOceania〞,這些計畫已經幫助許多國家孕育了許多優秀運動員。




   新聞列表(07/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