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Ranger再現新面貌!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30/2007)
字級設定:
 
FORD Ranger堅固平穩的外型。
 
英國FORD新式4X4 Ranger pickup車型秉持嚴謹細心的設計理念、堅實的外型與人性化的駕駛環境,即將問世,銷售族群以個體戶或企業商用皆可,並符合消費者商用與休閒旅行的多元用途需求,搭載更具動力3.0升turbo柴油引擎,讓FORD Ranger更具競爭優勢。而Ranger 3.0升 Double Cab Thunder 與3.0升Double Cab Wildtrak兩種車型在最近的商用車展中,媒體及大眾的接受度頗高,展現FORD Ranger的獨特魅力,售價分別為19,972英鎊及20,872英鎊,不含銷售稅額在內,豪華的規格及不算昂貴的售價,更增強Ranger的吸引力。

 
Ranger兼具休閒與商用功能,也有越野操控性能。
 
Ranger 3.0升 Double Cab Thunder擁有156hp最大馬力輸出,搭載平穩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對pickup車款有興趣的車迷備具吸引力,車身側邊與後部並搭配亮眼鋼管,車型看起來更堅穩氣派,內裝搭配精緻皮革座椅、自動控制窗、灑脫具質感的車牌、6CD吸入式播放器與自動溫度感應空調等。Ranger 3.0升Double Cab Wildtrak同樣擁有156hp最大馬力輸出,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與加溫式座椅配備提升。兩款車都具備運動操控性能兼具越野功能,大氣穩固的造型、粗獷並具質感,並提供消費者4X2 single cab車型,售價12,372英鎊。

   新聞列表(07/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