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鐵人座騎!AUDI R8將隨Iron Man打擊犯罪!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31/2007)
字級設定:
 
將於明年上映的MARVEL鉅作Iron Man片中將與AUDI合作,主角Tony Stark座駕為當家跑車R8
 
喜愛蜘蛛人、X戰警、綠巨人等漫畫的美國漫畫迷們又有福了!身為美國美國漫畫出版公司兩巨頭之一的MARVEL,旗下另一極受歡迎的作品—Iron Man,也確定登上好萊塢大螢幕之作,目前電影以如火如荼的展開拍攝工作;電影中除了帥氣的主角Tony Stark與炫目的特效以外,更少不了各式各樣酷炫的汽車同場亮相,而這次與Iron Man合作的,則是來自德國的AUDI車廠。

 
AUDI R8的造形設計,與Iron Man冷酷的外型倒是有幾分神似!
 
Iron Man為MARVEL於1960年代所推出的漫畫系列,故事以主角Tony Stark為主軸,描述他與蝙蝠俠一樣,為一位風度偏偏的百萬富翁,而為了保護他自己受過傷的心臟,特別設計了一套鐵製的盔甲,此套盔甲可賦予Tony Stark許多神奇的功能;化身為Iron Man的Tony Stark,也開始進行著逞惡揚善的義行。

已開始拍攝的Iron Man此部電影,預計將於2008年5月2日上映,而在影片中出現的AUDI靓車們,包含有A6、Q7、S5等,不過最炫的,還是主角的座騎—AUDI R8,此AUDI旗下首款超級跑車將成為Tony Stark與壞人周旋的座駕。

   新聞列表(07/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