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EP台灣新官方網站榮獲網路金手指獎佳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07)
字級設定:
全新改版的JEEP台灣新官方網站榮獲第八屆網路金手指獎汽車網站類佳作。全新JEEP網站採用冒險與征服之旅的概念,讓越野愛好者體驗JEEP天生強悍的冒險血統。

JEEP全車系的詳細線上賞車介紹,從內裝、外觀、動力系統、四輪驅動系統、懸吊、性能表現、安全防護等,提供最專業的購車資訊。另外,JEEP的源起傳說與冒險記事,詳細記載從JEEP的誕生至今的探險歷程,是越野車始祖最詳盡的紀錄。JEEP網站更獨創虛擬試駕,在線上以實景拍攝與詳盡駕駛技巧介紹,打開冒險的視界,輕鬆駕馭左右傾坡、上下坡道、雙獨木橋、岩石地形、左右坑洞等五大越野地形,彷彿親自掌握方向盤,體驗越野駕駛的樂趣。

體驗JEEP 4x4征服之旅,現在就到www.jeepgo4x4.com.tw,體驗全新JEEP網站!

   新聞列表(07/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