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KICHERE的角度欣賞R8…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6/2007)
字級設定:
 
KICHERER對於R8超級跑車,僅作外觀與下盤小幅的提升改裝。
 
身為AUDI品牌旗下第一款超級跑車定位的R8,看在車迷眼中可真是過癮十足,那低趴的造型、凶狠又具科技位的線條、強悍的動力輸出等,雖然是AUDI進軍超跑界的處女作,但R8表現的十分稱職,於國外專業媒體的評價也相當不錯;不過擁有如此高評價的R8,看在改裝品牌中,當然還是有許多的提升空間…

 
換上20吋輪圈以外,還有H&R出品的短彈簧。
 
身為德系品牌改裝達人之一的KICHERER,便針對R8推出了全新的改裝套件,但此次不作大幅的動力提升,而是採KICHERER一貫的手法,以外觀進化為主,輔以底盤提升動作,期望讓R8不僅外觀更為凶悍,下盤功力也可更形優異。

外觀部分,KICHERER在不破壞原先R8的優美線條的前提上,僅推出前後下擾流,不過可小看這薄薄的一片,根據測試,前下擾流可有效減低空氣阻力約15%,這對於錙銖必較的超跑而言,可是相當大的進步!

此外,下盤部分KICHERER找來了底盤改裝大廠H&R幫助,為其量身訂作了一組短彈簧套件,可降低R8車身高度約前15mm、後30mm,搭配著兩片式深唇20吋輪圈,對於提升R8的操控實力將功不可沒。

 
動力部分未作調校,維持原有水準。
 

   新聞列表(08/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