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拓設計新視野!NISSAN Imagination Factory馬來西亞開講!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8/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由NISSAN所主辦的國際巡迴設計展─〝Imagination Factory〞,曾於5月下旬時巡迴至台灣,並在誠品書店台北信義店進行巡迴展示活動,以及以「Shift_設計新視野」為主題開辦國際設計論壇,與國內設計系所師生與台灣各界創意人及設計師互相交流跨領域設計概念的相關新聞嗎?而今〝Imagination Factory〞這系列活動,已於日前巡迴至馬來西亞,並與當地設計系所師生和相關產業人士來一場極具意義的交流!

就在日前,NISSAN與馬來西亞當地經銷商Tan Chong Motor (ETCM)合作,在位於首都馬尼拉近郊的MARA工科大學(UiTM)校園中,舉辦了Imagination Factory馬來西亞站的巡迴展示活動。NISSAN在為期兩天的展期中,除了與在台灣展覽時相同,展出了多台NISSAN概念車、經典車款,與現行車款的1/4設計模型之外,同時也和馬來西亞當地22所設計系所師生和相關產業人士,交流NISSAN的設計意念,以及展示和討論他們的設計成品。而NISSAN也表示,Imagination Factory系列活動自去年6月從新加坡起跑以來,無論至那舉辦活動,均得到極大的迴響,未來NISSAN將會擴大巡迴範圍,到更多的亞洲國家舉辦相關活動,以促進汽車產業的繁榮。

希望NISSAN能在明年回到台灣,繼續舉辦這種設計領域盛會的巡迴展示活動。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