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克萊斯勒國際公司接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持有之台灣克萊斯勒股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8/2007)
字級設定:
 
由台灣中華汽車組裝之CHRYSLER Town & Country在2006年四月正式下線。
 
克萊斯勒國際公司(Chrysl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與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及中華汽車簽訂股權移轉同意書,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其持有之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之51%股權移轉予克萊斯勒國際公司。此股權移轉之生效日為戴姆勒及Cerberus之交易完成日,即為2007年8月3日。克萊斯勒國際公司及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分別以51%及49%的比例,持有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

台灣克萊斯勒董事長暨克萊斯勒國際公司副總裁羅威(William M. Russo)表示:「台灣是克萊斯勒集團的重要市場。台灣克萊斯勒負責旗下CHRYSLER & JEEP品牌在台灣的銷售及服務,不但維持現有的營運及車主權益,更將會在克萊斯勒集團的直接助益之下,積極以更升級的產品及服務深耕台灣市場。」

戴姆勒克萊斯勒在全盤的策略評估之後,董事會決定將克萊斯勒集團及其北美自由貿易區金融服務業務的多數股權售予Cerberus。戴姆勒將保留克萊斯勒集團19.9%的股權,以確保共同專案的持續性,Mercedes-Benz和克萊斯勒集團今後仍將繼續維持合作關係。在Cerberus的支持及與戴姆勒的合作關係之下,克萊斯勒集團將專注於長期的策略發展。集合專業人士、產業經驗、營運團隊,以及創新精神,現在更有Cerberus的助益,將能更積極提供市場及車主更精彩的產品及更完善的服務。

關於「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Chrysler Group Sales Taiwan Ltd.)係由克萊斯勒國際公司(Chrysl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及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China Motor Corporation)分別以51%及49%的比例持股,負責在台經銷Chrysler及Jeep品牌產品及服務。Chrysler品牌持續推出風格獨特的小型多功能車PT Cruiser、獲獎連連的年度風雲車Chrysler 300C、以及配備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的全球銷售最佳休旅車Chrysler Town & Country。四輪傳動車輛領導品牌Jeep,除了目前銷售中的Grand Cherokee 3.7L,也將於近期內引進經典車款Wrangler Unlimited。

關於「克萊斯勒國際公司」:
克萊斯勒國際公司(Chrysl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總部位於美國底特律,負責克萊斯勒集團產品在北美以外海外市場的行銷、銷售及服務,觸角遍及125個國家。在奧地利、中國、埃及、德國、台灣及委內瑞拉等國設有整車組裝廠。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