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萬里長征!ASTON MARTIN V8 Vantage終於完成馬拉松式考驗!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8/2007)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協助聯合國推廣兒童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AutoNet新聞再追蹤!先前報導ASTON MARTIN為了響應聯合國(UN)宣導道路安全運動而舉辦的「Driving Home Road Safty 2007」活動,一名英國籍58歲的老師Richard Meredith與42歲的旅行家Phil Colley搭檔,一同駕著ASTON MARTIN V8 Vantage,展開為期六個星期的萬里長征。在克服酷暑、各國不同的制度和各種不同路面下終於完成16,000公里旅程。

他們預計在8月14日星期二抵達英國倫敦的InterContinental Park Lane,並於早上11點召開記者會。

Richard Meredith自兩年前開始計畫這趟馬拉松行程,偶然間覺得駕駛ASTON MARTIN V8 Vantage將會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ASTON MARTIN首席執行長 Dr Ulrich Bez表示:「我對Richard Meredith和Phil Colley的毅力與決心欽佩不已,當然我也很驕傲ASTON MARTIN V8 Vantage能不間斷的行駛160,000公里。經過這考驗證明ASTON MARTIN V8 Vantage不只是空有性能的跑車,更是一輛値得車主擁有的高品質跑車。」

而本次活動也是為了協助聯合國推廣兒童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共同為了世界道路交通安全而努力。整個活動自6月25日開始由日本東京ANA洲際飯店出發,途經南韓、中國、哈薩克等亞洲國家,及保加利亞、匈牙利、奧地利、德國、法國等國的快速道路系統,最後抵達終點英國倫敦。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