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參加VROM會議一起見證VOLVO歷史!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6/2007)
字級設定:
 
充滿特色的水箱罩為其車型特色!
 
VROM(Volvo Rendezvous for Owners & Members)會議將在8月10日至13日舉辦為期三天的會議,不僅VOLVO車主能參加,這次主辦單位也歡迎其它的民眾共同參與這個活動。

 
每位車主都細心呵護愛車!
 
VROM是一個專屬於VOLVO車主的俱樂部,最大的贊助者當然就是VOLVO。 VROM成立於1987年今年除了例行的會議以外更會參觀Uddevalla 和 Olofstrom兩間製造VOLVO汽車的製造廠。

8月12日當天會在Arendal舉行車展活動,而VOLVO博物館也座落於Arendal,使得這項活動更顯意義。

VOLVO成立於1927年,轉眼間已走過80個年頭了,時至今日VOLVO安全至上的造車理念,不只保護了眾多乘員的安全,也讓自己成為汽車安全的代名詞,VOLVO所出產的車都是以「安全」為出發點,不管是車廂安全設計、安全帶設計、安全帶警示系統、防孩童誤觸開啟的安全車門鎖、潰縮式方向盤、日間行車大燈開啟裝置….等一籮筐的安全防護措施,都是VOLVO獨具匠心的安全巧思,因此每一位VOLVO車主都以此為榮。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