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具巧思!LAMBORGHINI公布2008年式樣Gallardo與Murcielago LP640車室配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5/2007)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原廠日前公布2008年式樣Gallardo與Murcielago LP640的車身相關配備。根據原廠表示,包括Murcielago與Gallardo在內的LAMBORGHINI系列車款,是LAMBORGHINI依循極為嚴謹的標準所製造的車款,而放眼全球各地汽車市場,皆可擁有三年不限里程保固,因此消費者更可以安心地駕馭所謂的「蠻牛」。

2008年式樣的Gallardo標準配備包括,車用電腦、加溫後視鏡與具有標準USB插槽的CD音響,而其敞篷車型Gallardo Spyder可選配灰色軟蓬,也可以選配可連結i-Pod的音響,以擴充其歌曲容量。

Murcielago LP640與限量車款Gallardo Nera,皆可以選配LAMBORGHINI著名的Q-citura菱形網格皮革,這些經過裁縫師巧手的皮革,將縫製於座椅、車門門把與儀表板當中。此外,Murcielago LP640也跟隨潮流,將具有標準USB插槽,並且可以連結i-Pod的音響列為選配,而其敞篷車型則可以選擇,更換藍色或灰色的敞篷軟頂;消費者亦可以選配碳纖維方向盤底座或是排檔桿等改裝部品,以減輕車體重輛。

   新聞列表(08/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