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Skyline 370 GT Coupe,日本媒體大好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6/2007)
字級設定:
距離日本正式發表還有將近兩個月,NISSAN Skyline 370 GT Coupe已經蓄勢待發,而根據當地資深媒體國澤光宏親自試駕後表示,這款雙門跑房車的操控性可謂世界一流!

在八月初NISSAN日本原廠邀請當地媒體試駕NISSAN Skyline 370 GT Coupe,也就是即將在十月於台灣發表的INFINITI G37 Coupe,結果在場所有人對於這款雙門房跑車的操控性讚譽有加,認為操控性是日本FR車前所未有的優異,且制動性與動力輸出都足以和歐洲對手相抗衡。

據資深媒體人國澤光宏表示,333hp的馬力輸出相當驚人,原本Skyline V36四門呈現較舒適的懸吊,在Skyline 370 GT Coupe依然存在,但明顯更Q,且路感變得更鮮明,尤其經過德國紐柏林賽道嚴苛測試調校後,高速過彎的穩定性可是當前日本車之最,甚至超過R34 GT-R,當然車體剛性的紮實度是一大功臣,且連續高速過彎車身穩定並未呈現扭曲,可見得NISSAN的造車功力與技術仍優於其他品牌。而得宜的19吋輪圈和輪胎,與懸吊避震阻尼係數完美配合,都讓駕駛人能感受到路面細微彈跳,有種人車一體的感覺。

前355mm、後350mm的大尺寸煞車碟盤,有助制動性能的提升,尤其4WAS轉向系統,在操控靈活度上更是加分不少。國澤光宏也認為,或許是較貼近新GT-R的設定,或許是新GT-R的基礎,Skyline 370 GT Coupe的操控性能確實了得,而且和上一代相較,明顯地進化不少,而且還是呈現跳躍式進步。

所以在整趟試駕下來,日本媒體都相當期待Skyline 370 GT Coupe的到來,雖然台灣並沒有引進計畫,不過具有完全相同因子的INFINITI G37 Coupe,也在十月份正式引進,如果不相信日本媒體的說法,就等G37 Coupe到來後再親自去體驗吧!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