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是「概念」!KIA新世代概念車款側圖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6/2007)
字級設定:
 
據原廠表示,以KIA概念雙門轎跑車原型為藍圖的車款,未來一定會正式上市。
 
我們曾經報導過,KIA在2007年9月所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尚未開展之際,提前公布概念雙門轎跑車原型的正面圖片,而現在KIA再度公布其側面圖片。根據圖片顯示,此一概念雙門轎跑車原型,車身外觀融合古典車身線條與未來車的美感,而其加長的客艙設計,更讓四個成人乘坐感到舒適。

歐洲KIA車輛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領軍打造,這一款KIA 2+2座雙門轎跑車,雖然「它」的名字始終是個謎,但是確定會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並且藉此向世人宣告韓國車廠開發新車型的無窮潛力。

Peter Schreyer表示,「它」的出現傳達出一個清楚而強烈的訊息,也就是未來KIA所推出的車款將會如同這款雙門轎跑車一般,具有令人矚目的外觀設計,與極為廣闊的車室空間表現,相信消費者也會對KIA所做的努力感到欣慰與驚訝。

Peter Schreyer同時也強調,未來KIA所推出的車款,雖然會力圖求新求變,但是不論如何皆會保留「實用」的元素,KIA認為推出概念車款,其目的是為了讓消費者在未來可以購買更新更實用的車款,而不單只是在車展當中吸引眾人注目的眼光。

因此,在未來所推出的KIA車款身上,一定可以見到這款概念車的「影子」,而這款概念車也將在KIA汽車製造歷程中,寫下極具紀念性的一頁。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