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被警方盯上!LEXUS Hybrid於NAPFM公開展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6/2007)
字級設定:
 
RX 400h SUV、GS 450h與LS 600h,將成為警用車輛。
 
TOYOTA集團成功打造,廣受全球各地消費者喜愛的高級汽車品牌-LEXUS,但不單是一般消費者熱愛LEXUS,因為連「人民保母」也漸漸對以LEXUS改裝成的警用車輛感到興趣。

 
以後在歐洲見到RX 400h SUV警用車輛,可別太驚訝。
 
我們曾經報導過,VOLVO V70警用車輛為何受到英國警務人員的青睞,而同一屆於Wroughton所舉行的警車管理會議(NAPFM)進行當天,LEXUS警用車輛亦公開進行展示。

LEXUS所推出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陣容」最為齊全,包括RX400h SUV、GS450h與上市不久的LS600h,而且雖然這些Hybrid車款,上市時程不算太久,但是其品質與耐用度,已經受到消費者肯定。

同樣地,參加警車管理會議的威爾特郡(Wiltshire)警察Stephen Botham表示,以LEXUS hybrid改裝而成的警用車輛,在執行公務的過程當中,不論何時何地皆能不辱其使命,更何況這些燃油效率表現傑出的車款,對環境也極為友善。

根據TOYOTA原廠表示,LEXUS hybrid結合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科技與LEXUS系列車款的品質與性能,因此日漸受到警務人員的囑目,而且反應在銷售成績上,這也顯示環保車款不見得在性能表現方面會吃虧,因此需要效率的警務人員,才會選擇LEXUS Hybrid,做為他們平日的公務車輛。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