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可思議,AUDI 匈牙利車廠一百萬具引擎達成!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6/2007)
字級設定:
 
AUDI TT的造型和馬力受消費者肯定!
 
AutoNet收到AUDI最新原廠消息指出,AUDI位在匈牙利的車廠,因為AUDI TT和TT Roadster跑車熱銷之故,帶動其它車款熱銷,今年6月底前工廠共製造出超過一百萬具的引擎,與去年同期成長了1.9%。

 
AUDI TT Roadster科技感的外觀受好評!
 
GYOR的汽車製造廠光是今年前半年的盈餘就達到24億5千萬歐元,共製造了1,013,697具引擎,AUDI計畫2007年總共陸續要投資3億歐元,到今年6月底止資金已經陸續到位了1億3千萬歐元。

AUDI匈牙利車廠經濟主管Dr Johannes Roscheck表示:「工廠營收業績長紅表AUDI的投資方向是正確的,這對AUDI未來市場的佈局大有幫助。」

根據官方消息也證實全新AUDI A3 Cabriolet也將在GYOR汽車製造廠組裝,AUDI匈牙利車廠管理部門執行長Thomas Faustmann表示:「AUDI A3決定在此組裝,不僅代表GYOR汽車製造廠能提供足夠的數量應付全球的訂單,更證明其在組裝上有高規格的控管。」

AUDI匈牙利車廠是AUDI AG在匈牙利GYOR的總部,有將近12年的時間AUDI和VW的引擎都在這個工廠製造出來,而GYOR汽車製造廠也是匈牙利營收最高的公司。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