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勁」速馳騁—BMW 535d雙渦輪柴油快穩俱現(End)!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16/2007)
字級設定:
 
BMW 535d擁有既大器卻又帶有性能風格的外型。
 
在經過前面一系列有關BMW 535d,這台搭載六缸3.0升雙渦輪柴油引擎勁駒的相關試車報導之後,相信大家已對這台有著沉穩大器性格,卻也內藏猛辣氣息的慕尼黑「柴」子有著一定程度的了解,而最後我們最後將談談關於非駕駛者的乘坐感受,看看是否這位慕尼黑「柴」子能面面俱到,抓住所有乘員的心?

 
BMW 535d的中控台介面仍屬駕駛者取向,但以中庸許多。
 
在副駕駛座方面,由於BMW 535d將可記憶式電動舒適調整座椅列為標準配備,因此坐副駕駛座的成員同樣可調整腰部支撐區域,再配上包覆性不錯的基本座椅設計,讓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員在行車的環境下,能夠感受與駕駛人相同的舒適乘坐感。而中控台介面依然承襲著BMW的設計風格,中控台依舊面向駕駛座方向,但跟以前相比,已經「中庸」非常多了,所以副駕駛座的人可以輕鬆地操作各項中控台介面,算是對成員非常大的善意。同樣給予乘員善意的,還有iDrive多媒體影音系統,若不談功能性,這代的iDrive操作介面與前代相比已友善許多,除了BMW已將原來的iDrive操作飛梭旋鈕從八向簡化成四向之外,其實也跟此代iDrive操作語系支援到正體中文有莫大的關係,因此用過此代iDrive系統的人,幾乎每個都說讚,顯見科技真的始終來自於人性。

至於後座空間與乘坐表現方面,BMW五系列的表現可是四平八穩,不僅頭部與膝部餘裕空間絕對夠,可讓兩名成人輕鬆地享受中長程距離的乘坐時光,再加上同樣賦予舒適性的座椅表現,以及歐系車款特有的硬中帶Q的懸吊作動感受與優異的底盤本質,縱使駕駛人正在進行較為激進的操控,坐後座的人還是可以坐得很舒適。當然啦,若再配上不開車門就聽不太到柴油引擎運轉聲,那靜肅到不可思議的車室隔音表現和柴油引擎科技,真的讓人可以一路坐著BMW 535d的後座,從台北睡到高雄都沒問題。

總而言之,以進口中型房車而言,用358萬的價格能買到一台車既有沉穩大器卻帶有性能氣息的外觀、靜肅性及卻很有力的柴油引擎、精準的操控表現,以及優異乘坐表現的車款,我想對BMW 535d而言,是個頗為合算的選擇,若想多認識這位來自德國慕尼黑的「柴」子,建議你走一趟BMW展示間,以享受BMW 535d的魅力!

 
只要踩下BMW 535d得油門,就可感受到BMW 535d強勁的動能。
 
 
iDrive操作飛梭旋鈕已從八向簡化成四向,較前代友善許多。
 
 
說真的,以385萬的車價買到BMW 535d,可謂實惠。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