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AC Rallye德國站Martin Prokop在柏油賽道稱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2/2007)
字級設定:
 
Martin Prokop獲勝後接受群眾的歡呼!
 
JRC拉力賽ADAC Rallye來到德國站,經過一番激烈的爭鬥最後由CITROEN C2 Super 1600連續第三年拿下該站冠軍。車手Martin Prokop表示:「CITROEN車隊已經主宰德國站三天了,PH Sport team的車手Conrad Rautenbach也表現不錯獲得第三名,一同出現在頒獎台上,德國英雄Aaron Burkart以兩分鐘之差獲得第四名。」

 
Conrad Rautenbach表現也相當亮眼!
 
CITROEN C2 Super 1600在整場賽事可說都使出渾身解數,一直保持領先。Martin Prokop表示:「整場比賽我都真心祈禱,希望好運的到來,果然祈禱奏效,最後勇奪冠軍。」Conrad Rautenbach在比賽第二圈時特別感受到煞車有些異常,但還是克服萬難,在第三天時重回到第一名的位置。

CITROEN車隊經理Yves Matton表示:「CITROEN C2 Super 1600,可說完全主宰了德國站的勝利,很高興看到Martin Prokop對柏油賽道有很好的掌控,獲得了不錯的成績,這也為他在冠軍戰站在一個很有利的起跑點。另外兩位車手Conrad和 Aaron也在比賽中展現實力,有不錯的發揮。」

   新聞列表(08/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