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所向匹敵,AUDI在雜誌評選中獲得高度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30/2007)
字級設定:
 
AUDI車系獲德國中高階主管青睞!
 
根據德國經濟雜誌Impulse調查指出,AUDI擊敗眾家對手獲得「最成功品牌」,AUDI A6和A8分別獲得「最佳中型房車」與「最佳豪華房車」大獎肯定。

這份獎項是Impulse雜誌,從由一群德國中高階主管的讀者評選出來的結果,AUDI A8這次獲獎已經是連續第三年獲獎,雖然AUDI A8的高品質以經獲得市場上的肯定,但AUDI並不以此為滿,還是以不斷的開發最優質房車使命來自許。

AUDI A6受德國高階主管評選為「最佳中型房車」,同車系的Avant在該客群中也頗受好評。其他的評選還有正在進行中的「最佳跑車獎」,AUDI R8目前暫列第二名,「最佳SUV獎」AUDI Q7也在該評比中獲亞軍,AUDI可說風光無比。

今年是德國經濟雜誌Impulse第五次舉辦類似的汽車評選,這次的評選結果總共從14,300中回涵中獲得,AUDI獲獎連連,間接證明了AUDI車系獲各行各業的高階主管、意見領袖肯定,是貨真價實的豪華房車。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