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B9S?PROJECT KAHN的改裝手法而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7/2007)
字級設定:
 
PROJECT KAHN喜好以簡單的風格改裝車輛,主角DB9S就是最佳說明。
 
注意看此標題!這可不是ASTON MARTIN再出什麼新招,推出了DB9與DBS的最新合體力作;名為DB9S的車款,乃是改裝大廠PROJECT KAHN針對DB9的改裝套件,其流暢動感的改裝部品上身後,DB9S的魅力還真不遜於新問世的DBS呢!

 
除了簡潔的空力套件以外,20吋的輪圈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旗下改裝工程除了包含本文主角ASTON MARTIN以外,還有AUDI、BENTLEY、BMW、FERRARI、LAND ROVER、M-BENZ、PORSCHE與ROLLS-ROYCE等頂尖品牌的PROJECT KAHN改裝廠,專司於高級車款改裝工程,擅長以簡單的優雅風格提升車輛的性能意味,不走誇張的暴改風格,因此深得許多品味人士愛戴。

從本文主角DB9S便可發現,在所加裝的空力套件中,前後下擾流的造型,以左右兩片式設計點綴著DB9的運動感,而側裙造型則較為外放,寬闊的設計加上深刻的導流槽,不僅可提升氣流導流效果,對於視覺效果也有加倍的作用。

輪圈則是畫龍點睛之處,高達20吋的RSV式樣,以細長的十輻造型加大視覺效果,而側面飽滿的線條與DB9原先車身造型更是相互輝映,對於操控表現當然也有所提升。

   新聞列表(08/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