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善舉又一樁,致贈2008年式DODGE Grand Caravan給Gibson遺孀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30/2007)
字級設定:
 
2008年式DODGE Grand Caravan造型令人為之一亮!
 
在超過160位CHRYSLER LLC和DODGE經銷商的簇擁下,2008年式DODGE Grand Caravan和CHRYSLER Town & Country正式進駐各大經銷點。而第一位將2008年式Dodge Grand Caravan免費開回家的是之前發生在芝加哥銀行搶案中喪生的Tramaine Gibson遺孀Ashley Gibson。

 
座椅可完全陷入底板內。
 
Ashley Gibson在獲贈2008年式DODGE Grand Caravan後表示:「能獲的這輛車對我們家庭來說是天大的恩典,我們的家庭成員包含兩個小朋友總共是7位,過去出遊時常要開兩輛不同的車出遊,現在有了DODGE Grand Caravan只要一輛車就能搞定了。」

Tramaine Gibson是美國芝加哥銀行的出納員,在社區的教會幫助照顧需要幫助的小孩,5月22日遇害當天身亡時年僅23歲留下了兩個一個1歲和另一個2歲的小孩。

芝加哥DODGE經銷商總經理Rich Ruscitti表示:「所有芝加哥當地的經銷商都認為Gibson家庭不應該為了交通工具的問題傷腦筋,而我們很榮幸能將全新的DODGE Grand Caravan給Gibson家庭成為代歩的工具,DODGE Grand Caravan的空間機能絕對能滿足Gibson家庭的需求。」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