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點在「色」不在「車」!NISSAN Micra Colour + 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31/2007)
字級設定:
 
NISSAN Micra Colour + 展現NISSAN最新的車身塗料與烤漆技術。
 
〝Micra Colour +〞概念車型是由位於英國倫敦的,歐洲NISSAN車輛設計小組所設計,利用小改款Micra的車身(2008年式樣Micra),展示NISSAN最新開發的,並且將使用於小改款Micra等NISSAN系列車款的「奈米」級車身塗料與烤漆技術。回顧歷史,NISSAN也曾在車展中展出以防刮與抗紫外線為主要訴求的科技車身塗料。

 
Micra Colour +〞車室,呈現出反差極大的強烈視覺效果。
 
在將於於九月份所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NISSAN展場中最「色」的視覺衝擊,便是來自於〝Micra Colour +〞概念車型,以金、銀兩種不同色調的液體金屬金油塗料,烤漆而成的〝Micra Colour +〞車身;藉由實車展示與兩種不同色調烤漆的對比呈現,可以表現出液體金屬金油塗料,在經過烤漆處理之後,呈現出如同「金屬原色」的烤漆質感與色調。

此外,在〝Micra Colour +〞的車室當中,上半部以灰白色皮革座椅、灰白色中控台飾板呈現淺色色調,而在車身下半部則以黑色車室地毯等相關車室配件,呈現出反差極大的強烈視覺效果。

據可靠消息指出,在2009年所推出的Micra,將採用RENAULT ClioIII底盤(現在的Micra,採用RENAULT ClioII底盤),而且Micra生產重地也將從英國與日本,拓展到東南亞與大陸地區,NISSAN希望將Micra塑造成全球戰略小車,而且將於2010年式樣的Micra,與全球消費者見面。

   新聞列表(08/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