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AUDI A4搭載BANG & OLUFSEN 音響系統給你家庭劇院級的感受!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31/2007)
字級設定:
 
AUDI整合的音響科技將帶給車主截然不同的感受!
 
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全新AUDI A4,將提供由BANG & OLUFSEN專屬打造的頂級車用影音系統,提供同級距車款中最優的視聽感官感受。

 
如此高檔的音響設備將整合在AUDI A4車款中!
 
嶄新的音響系統,不管是大小、外觀材質堪稱是AUDI與BANG & OLUFSEN的完美結合,而這套系統也將裝載在AUDI A8、S8、Q7、 R8、A5和S5車系。BANG & OLUFSEN英國總裁Derek Mottershead表示:「AUDI車系搭載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將為其視聽工程拉高到更高的水準。」

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的7.1聲道環場音效加上14個擴音喇叭將讓車內音響系統媲美高級家庭環場劇院,總和輸出功率將達到505W,不單是音響功能,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也會自動顯示氣候與車速等相關資訊。自9月起將提供A4車主選配,售價為52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3.5萬元。

BANG & OLUFSEN在1925年成立於丹麥,在國際音響屆享有盛名,不僅是汽車音響,電視、手機、音響和揚聲器喇叭都為其營業範圍。超過2,400的雇員分布在全世界60個國家。

   新聞列表(08/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