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六和獲經濟部國貿局頒發「95年度金貿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1/2007)
字級設定:
 
左為福特六和副總許智樂。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95年度金貿獎頒獎典禮」,於今日(8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福特六和汽車以南非市場出口成長率第一名,對於促進國內汽車產業升級與提升整體競爭力有卓越貢獻,因而獲頒「金貿獎」殊榮,行政院院長張俊雄特別親自出席並頒發獎座,由福特六和副總許智樂上台代表領獎。

此外,福特六和也以95年度出進口實績第84名的優異表現,獲頒「經濟部部長獎」和「出進口績優廠商證明標章」,顯示福特六和持續推動出進口國內相關零組件廠商進入全球福特供應鏈的努力獲得各界肯定。

為了鼓勵國內廠商積極拓展外銷、促進我國經貿發展及引領台灣走向世界經濟舞台的經濟先鋒,今年金貿獎特別新增獎項,鼓勵在政府八大重點拓銷市場包括南非、巴西、印度、日本、韓國、泰國、越南、俄羅斯等出口成長率前兩名的績優廠商。福特六和在去年藉由All New Escape整車大量出口先進國家,同步協助零組件協力廠商提升加入全球福特採購體系的競爭力,成績斐然,使得各海外市場逐步加大對台灣的零組件採購規模,95年度又以南非市場出口成長率達26.15%,榮獲第一名受到各界矚目。

因應國際各大車廠紛紛透過國際分工的方式來強化競爭優勢,福特六和藉由全球福特的先進技術及資源,做為建構國內供應鏈體系的基礎,並同時扮演著產品認證與輔導推廣的角色,成功將國內零組件產業推上國際舞台,以南非市場出口成長率第一名的表現,達成「生根台灣,深耕汽車產業,引領台灣走向世界經濟舞台」的企業目標及願景。

經濟部國貿局為表揚出進口實績優良廠商、公營事業及外銷績優廠商所頒發的「金貿獎」,今年以出進口實績前10名、出口成長率前10名,以及今年所新增的8大重點拓銷市場出口成長率前2名的績優廠商為授獎對象。95年度出進口績優廠商表揚標準是全年出進口實績達1600萬美元者,共有2244家民營廠商、7家公營事業符合標準;出進口實績第11名至第100名廠商則頒給「經濟部部長獎」獎狀,而出進口實績第1名至第500名之績優廠商則皆頒給「出進口績優廠商證明標章」。

   新聞列表(08/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