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Pod、iPhone之後,接下來是〝iCar 〞?!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31/2007)
字級設定:
相信大家都知道,由於APPLE電腦公司革命性的個人隨身影音播放器iPod,以及行動電話iPhone的誕生,不只讓MP3音樂播放器與手機的功能性可以不再是MP3音樂播放器與手機,且多家車廠近年來在推出新車時,也紛紛附加可以支援iPod的功能,作為自家產品的賣點之一。而今根據消息指出APPLE似乎不再安於製作消費型電子產品,他們想要跨足汽車領域與VW合作,作出一台〝iCar 〞?!

其實APPLE想要作一台〝iCar 〞的風聲,已傳了很久,但根據消息指出,APPLE的老闆Steve job已與VW集團主席Martin Winterkorn分別在APPLE位於美國加州的企業總部,以及VW集團位於德國狼堡的大本營進行會談。目前雖不知APPLE與VW集團所談的合作方案,是否是單純的車室內電子和影音系統的整合,亦或是一台真正的〝iCar 〞?但根據來自國外的訊息顯示,APPLE與VW集團合作案似乎朝著〝iCar 〞的方向進行著,並且會朝著都會小車的開發方向進行中!至於推出廠牌平台部分,可能VW、AUDI,亦或SKODA都有可能雀屏中選!而誕生〝iCar 〞的誕生時程?還是一句話:尚須確認。

若有關於〝iCar 〞的最新消息,AutoNet必定火速奉上!

   新聞列表(08/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