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環保單位怎麼看待生質柴油發展?
AUTONET記者:Diane Wu(08/31/2007)
字級設定:
昨天我們曾報導過日本環保單位,對於當地城市高密度的人口分佈與環境汙染做了一番獨特的分析,現在德國的環保單位,對於國內在環保方面的努力又有什麼看法?或者更簡單明瞭的說,他們對於生質柴油工業的發展有何想法?

發言人Tobias Dunow在接受「Renewable Energy Access」訪問時表示,德國環保局明白當地生質燃料發展所遭遇的問題癥結所在,「我們希望能盡快開發出第二代生質燃料」。其實德國所面臨的問題,非關供不應求,而是剛好恰恰相反的問題,需求量不及供應量。

據消息指出,德國今年生質燃料產量預計可達五百萬噸,但是當地的需求量卻不及這個數字。當地的可靠消息透露,今年當地的生質柴油使用量,大約只有250萬噸,只達到總產量的一半。生質柴油雖然可混合在一般的柴油中使用,但當生質柴油在市場上販售時,稅金佔了售價的一大部分。

由於上述的種種原因,德國生質柴油製造商在今年產量過剩的情況下,必須要尋找其他市場銷售這批生質柴油。

   新聞列表(08/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