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環保而努力!FORD發展第三代Fumes-to-Fuel系統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05/2007)
字級設定:
FORD在環保方面的科技發展總是不遺餘力,根據消息指出,美國FORD在加拿大Oakville裝配廠,致力發展第三代Fumes-to-Fuel污染控制科技系統;Fumes-to-Fuel系統可以將工廠油漆塗料揮發的污染氣體,轉化成電力,而成為工廠的能量來源,經過一年引的測試及研發,Fumes-to-Fuel系統將成為一個大型燃料電池,以更增強環保的效能。

Fumes-to-Fuel轉化成燃料電池動力後,可以有效降低二氧化碳與氮氧化物等廢氣的排放量;FORD配備製造科技研發專家Kit Edgeworth指出,Oakville裝配廠發展Fumes-to-Fuel系統,在世界上是首度為了汽車工廠的環保著想,而發展的燃料電池技術,超環保的科技可以提供汽車產業最頭痛的污染問題。

Fumes-to-Fuel能夠將有毒揮發性氣體有效轉換成電力,相當環保,其中碳微粒成分可以讓有毒揮發性氣體更淨化,空氣更清新;2004年,FORD在Dearborn裝配廠首度發表Fumes-to-Fuel,其使用5千瓦的燃料電池,由FORD工程師進行測試,而第三代的Fumes-to-Fuel系統,使用50千瓦的燃料電池以轉換成電力。

Edgeworth並表示,第三代Fumes-to-Fuel污染控制科技系統,使其科技進展更上一層樓,FORD並從之前Fumes-to-Fuel系統的靈感與重點處,研發最新的Fumes-to-Fuel系統,FORD也將不斷致力作更傑出的環保科技。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