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眼鏡蛇纏繞雄獅!COBRA推出PEUGEOT 4007越野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4/2007)
字級設定:
 
經過COBRA的加持,4007保有原先類生物風格,更強化越野的粗獷個性。
 
COBRA又來囉!此專門改造SUV與越野吉普車的能手,此次看準了PSA與MITSUBISHI合作的一門三傑Crossover車款,針對其中的4007加以改造,讓原有已堪稱醒目的「類生物」外型加以強化,原先大開口的4007此獅子更加的血盆大口!

 
此大型防撞桿再度加強4007的個性呈現,不過對於路上行人的安全似乎有所顧慮。
 
與CITROEN C-Crosser與MITSUBISHI Outlander同為雙生車的4007,由於車廠家族面貌的導入,使得4007車頭猶如大開口的獅子般氣勢十足;而COBRA為了延續此風格,並增加實用機能與粗獷個性,於車頭部份提供兩種選擇,第一輕裝套件為於下擾流處加裝一直徑60mm的高亮度不鏽鋼防撞桿,而重度改裝套件則為類似口字型的防撞桿,於下方的橫桿中更外掛兩霧燈設計,不僅可於越野時保護車體,也大大增加的照明亮度。

車側部分則提供車門上的塑料護條,上頭還鑲有COBRA的廠徽,下方也加裝防撞桿,不僅可於停車時保護車側避免被異物傷了車體,也可增加乘客上下車的方便性。

COBRA也推出可對應4007車頂行李架的置物橫桿,並搭配車頂置物箱,另外輪圈提供兩種式樣與16、17吋兩種規格;排氣尾管則換上橢圓形設計,不鏽鋼的設計可增加耐用性,並可完全對應汽油或柴油車型。

只要是COBRA所推出的改裝套件,不分款式更可享有兩年不限里程的保固,對於消費者而言十分具有保障。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