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年四季都買得到,MITSUBISHI Evo.X不再限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1/2007)
字級設定:
過去Lancer Evo.系列的產量不多,因而造成價格高昂,如今日本MITSUBISHI為了要擠身性能領域,決定打破這個「傳統」,讓最新的Evo.X不再以限量身份在市場出現。

過去Evo.系列都是為了WRC所打造,且又由RALLIART操刀,所以1992年起Evo.就成為相當特殊的限量車款,每個世代產能是以千輛計算,因此造成僧多粥少的熱況;然而隨著性能車逐漸抬頭,且不少車廠都朝這方面下手,身為四驅渦輪性能車始祖之一的MITSUBISHI,自然要保住龍頭地位,因此決定從今年十月正式發表的Evo.X起,不再限量發售,而是以一般市售車的型態進駐全日本展示間,當然這也代表以量制價成本更低,售價有可能會調降些。

其實MITSUBISHI之所以會大量生產Evo.X,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從WRC休戰以來,便全力開發新一代Lancer,當然Evo.X的研發動作也沒停止過,所以S-AWC四驅系統、AMT自手排變速系統、SST雙離合器這些傲人的技術才能在這段時間內完成,並打造出全新世代的Lancer。而Evo.X就是以新Lancer為基礎,除了動力和底盤與新技術外,其他結構則完全相同。

所以接下來要買Evo.X可就容易多了,因為產量不再是以千為單位,也沒有受到限量的規範,只不過台灣何時會導入,是否會導入,這些都還是評估中的未知數。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