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要衣裝!知名設計師Michael Michalsky為AUDI員工打造專屬服裝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1/2007)
字級設定:
 
合身的剪裁塑造出專業形象!
 
AUDI車款向來走年輕時尚風格,主要客群也以喜歡追求時尚資訊的族群居多,為了塑造專屬於AUDI的時尚風格,日前AUDI特別委託在國際獲得無數設計大獎的Michael Michalsky為AUDI打造專屬的服飾,並將於本月即將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每位穿著專屬服裝的員工都搖身一變為帥哥靚女!
 
Michalsky對自己的設計的產品有著高標準的要求,而這樣的工作態度與AUDI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因此成為AUDI的品牌大使,黑色系的男性西裝與女性套裝,塑造出高貴的風格,未來每位AUDI的員工與經銷商人員就將穿上這套專屬於AUDI的制式服裝,在其職位上展現專業的工作態度。

而巧合的是Michalsky本人就為AUDI Q7的車主,因此找Michalsky來打造專屬於AUDI風格的制式服裝是件再適合不過的事。

AUDI AG市場經理Michael Renz表示:「AUDI對於能跨足時尚界興奮,並將持續與Michalsky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Michalsky在德國的時尚界頗負盛名,在國際間屢或大獎肯定,包括:2003年獲得知名男性雜誌〝GQ〞評選的年度設計大獎、在2004年獲得ISPO時尚秀中獲得年度最佳運動風格服飾設計獎,與2005年替ADIDAS工作團隊設計專屬服裝獲得Red Dot Design年度風雲獎。

Michael Michalsky計畫繼續將旗下的三個品牌包括:MICHALSKY line、M67 - Michalsky Jeans Berlin與Michamic發揚光大,將時尚的觸角伸進每個領域。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