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供不應求決定增產,MITSUBISHI Outlander好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2/2007)
字級設定:
自從MITSUBISHI新Outlander在2006年問世以來,以絕佳的產品優勢獲得獲得市場好評,自去年九月起陸續在北美、歐洲、俄羅斯、中國銷售後,位於名古屋的水島工廠每天24小時都未停過,因此MITSUBISHI決定要增加車體組裝生產線,並由岡崎工廠一起生產Outlander。

預計在今年11月調整產能的Outlander,目前是由水島工廠負責生產,但基於水島工廠處於極度作業狀態,每年生產9萬輛左右,且替法國PSA集團代工生產4007與C-Crosser,在年產3萬輛的規模下,實際無法應付更多的需求,再者Outlander必須供應北美與其他各國的市場需求,因此MITSUBISHI決定強化岡崎工廠的車體溶接組裝線,讓這款相當受到歡迎的SUV每年產量可達13.5萬輛,與提供PSA集團總計每年達16.5萬輛。

以Outlander的產品力來看,戰鬥指數相當高,無論在動態表現、安全結構甚至操控樂趣,都在同級對手中表現突出,因此獲得全球消費者的好評也不為過,正為了能滿足消費者需求,所以MITSUBISHI從2007年11月起開始擴充產能,如此一來能讓各地市場的供應銷售順暢,二來也可提升原廠全年度產能,進一步增加MITSUBISHI的品牌知名度。

而台灣方面是否會受到影響?不會!因為Outlander即將以國產車身份導入,接下來就是自己生產囉!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