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7新外衣--HOFELE DESIGN重金打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4/2007)
字級設定:
 
HOFELE DESIGN再次針對AUDI 旗下車款推出改造動作,此次對象為Q7車款。
 
專門改造AUDI 與VW兩大德系品牌的HOFELE DESIGN改裝大廠,日前又有新作品推出囉!針對AUDI Q7所推出的改裝套件,雖然不若先前推出的R8-Look的A5套件來得誇張,但較為保守的套件加持後,也讓Q7別有另一番風味!

 
車頭乍看之下雖然改變不大,但其實於細部方面改變許多。
 
雖然乍看下HOFELE DESIGN推出的Q7改變不大,但仔細端倪後,可發現其實HOFELE DESIGN可下了很多功夫!從車頭開始,先換上師法A8的大型水箱罩造型,雖然與先Q7的大開口水箱罩類似,不過於邊緣鍍鉻飾條更為粗大,且外觀造型也略為修改;不僅如此,保桿與氣壩造型以全數更動,兩側氣壩造型更為傾斜流線,原先下方黑色塑料部分也改為與車身同色,並將霧燈都改為左右四具配置,最下方的金屬護板為霧面銀色設計,兼具質感與粗獷個性。

側裙換成車身同色設計,並於後方加上一導流孔,車尾也導入車色同色化手法,並將排氣尾管整合成左右雙出式樣與菱形造型;車燈部分前方改為燻黑式樣,尾燈則為HELLA的LED配置。

輪圈換上HOFELE DESIGN的Reverso 22式樣,高達10×22吋的輪圈可搭配295/320R22尺碼輪胎,並可選擇跑車模組懸吊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達40mm。

動力部分,HOFELE DESIGN針對3.0TDI車型於提升,原先的233hp/51.0kgm輸出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提升為280hp與59.2kgm;而這動作須要花費你1,150歐元。另外HOFELE DESIGN也提供4.2TDI車型的動力提升套餐,讓原先具備的326hp/64.3kgm大幅提升,進步至402hp/79.6kgm的程度。

內裝則以「量身訂作」為概念,提供碳纖維、高檔原木、真皮等提供消費者選擇,車主可一自身需求與喜愛選擇不同材質,來裝飾自己愛車的車室,營造出專屬的室內氛圍。

 
引擎蓋上新增一突起設計,似乎訴說著下方唯一兇猛心臟。
 
 
側裙尾端加上導流設計,可提升空力效應與穩定性。
 
 
別看這小小尾翼,高速穩定還需靠它!
 
 
車側當然少不了HOFELE字樣囉!
 
 
除了Reverso 22式樣輪圈以外,HOFELE DESIGN也提供此十輻樣式供車主選擇。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