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泰汽車「熱愛生命2007 TOYOTA萬人萬步走-校園巡禮」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1/2007)
字級設定: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右)與台北場次Wish大獎得主林素妃小姐(左)。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推廣熱愛生命及健康生活,於2005年開始舉辦萬人健走活動,活動舉辦以來,廣受社會大眾支持及熱情參與,至今已有超過十五萬人次參與。今年則於全省擇五所大專院校舉辦五場健走,除讓全台民眾就近參加,也讓民眾體驗回味校園風情及優雅景致。

 
萬人萬步走台北場次吸引兩萬人參加,圖為民眾在政大操場觀賞表演節目。
 
2007年第一場於九月九日(日)在台北市政治大學校園開走。在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台北市政府等官員,及和泰汽車公司張重彥總經理共同主持下,現場超過二萬人扶老攜幼,一齊響應這項有益身心健康、親子同樂的戶外活動,並為今年「熱愛生命2007 TOYOTA萬人萬步走」掲開序幕。

台北政治大學操場於七時起就湧進參與人潮,八時二十分的健走鳴槍儀式後,民眾從台北政治大學操場出發,沿後山步道健行,現場萬頭鑽動。主辦單位於沿途也安排「裝置藝人」表演及即興Q版繪畫,不少民眾於健走之餘駐足欣賞;另外,主辦單位也邀請最受小朋友喜愛的MOMO家族表演,還設置闖關遊戲。現場小朋友們又唱又跳,家長們亦跟隨參與親子互動遊戲,歡笑聲不絕於耳。

當天除了好玩、有趣的表演活動,和泰汽車現場也送出價值新台幣71.8萬元的TOYOTA Wish壹台,及由各贊助廠商提供的豐富獎品,包括:HP電腦、HP手機、ORIS名錶、和運租車旅遊券、車美仕可攜式導航系統、溫熱兩用行動冰箱、UrMOCO Hi-Fi音質MP3及新光三越禮券等100個大獎。

「熱愛生命2007 TOYOTA萬人萬步走」尚有9月15日新竹清華大學、10月6日台中東海大學、10月13日嘉義中正大學以及10月20日屏東科技大學等四個場次。各場次仍可報名,民眾可依其地域或方便性擇區報名。爲了鼓勵更多民眾參與,填妥報名表且完成報名手續並繳交報名費新台幣300元者,即可獲得超過市價1,200元的贈品,包括市價690元的野趣健走帽乙頂、市價590元的收音機計步器一個,以及本次活動手冊乙本(含摸彩劵)。報名方式分團體及個人報名方式。10人以上團體報名,可至中華馬拉松協會辦理(電話:(03)658-0988 分機:8092羅小姐)。個人報名者,可直接洽詢全省TOYOTA營業據點報名。

有興趣的民眾請盡速至TOYOTA全省營業所報名,和大家一起走出健康及對生命的熱愛。活動詳情請洽TOYOTA網站 www.toyota.com.tw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