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 100週年慶第二彈,Copen ULTIMATE Edition in Memorial!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1/2007)
字級設定:
2007年適逢DAIHATSU創廠100年,為了慶賀這個大節日,日本原廠早就計畫推出多款特仕車,繼8月份的Move CVT特仕車後,DAUHATSU則將第二砲鎖定在小跑車Copen身上。

完全手工打造的Copen,可是DAIHATSU相當有名且以操控樂趣掛帥的小跑車,尤其是硬頂電動敞篷的機制,再加上頗類似上一代AUDI TT的造型,於日本可是受到年輕人和退休老人的喜愛。因此這回原廠所推出的Copen「ULTIMATE Edition in Memorial」特仕車,乃專門因應創廠100週年紀念所打造,以更為搶眼的酒紅色車身,搭配米棕色/黑色雙采跑車座椅,同時還有限量銘牌,來彰顯與一般Copen的差異性。

既然是特仕紀念車,必然還有更多值得珍藏的地方。如米棕色/黑色桶型座椅,採用透氣布料與麂皮雙重材質,並由名廠RECARO操刀,著重在舒適和包覆性兼具的特點;外觀上則大量採用黑金水箱護罩、透明側邊方向燈、LED煞車燈、專屬地毯、類金屬方向盤等,在跑格十足下帶點歐洲高級感。

Copen「ULTIMATE Edition in Memorial」特仕車售價為日幣1942500圓,約新台幣69.4萬元,看似比台灣還便宜,但別忘了,日規版只有660cc,與台灣販售版本將近630cc左右喔!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