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Laguna Coupe概念車定裝照!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2/2007)
字級設定:
 
車側充滿流線感!
 
RENAULT汽車以Fluence雙門轎跑概念車開發出的量產版本,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這輛新車即將發表前夕,原廠提前發佈定裝照,並且將這輛車取名為Laguna Coupe概念車。

 
內裝比科技還科技!
 
搭載的為與NISSAN和ALLIANCE共同開發的3.0升V6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30hp/265rpm,峰値扭力為56.1kgm/1700rpm,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底盤和全新Laguna相同,Laguna Coupe Concept典雅的設計深受市場肯定。

動力方面:Laguna Coupe概念車是該車款第一輛搭載新四輪傳動系統的車款, 這套由RENAULT Sport部門開發的技術,高技術的底盤設定和四輪傳動系統,保證讓駕駛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動態駕駛樂趣,車身穩定性與安全配備提供車主大規格的安全保護,另外以較低的底盤設定提供更加敏捷的操縱性。

Laguna Coupe概念車與Fluence概念汽車在很多資源上是共用的。 長度為4.685m加上流線的外型,強調長的車頭和非常短的車尾設計,加上充滿動力學的摺線從下邊格柵上升,然後拉至到汽車的側面,優美地強調尾翼。 線條畫過汽車後面,強調汽車的肌肉線條。

2006年初次亮相的Nepta概念汽車, LED頭燈使用根據光的反射和傳播技術,光束主要透過頭燈的水晶形狀燈罩反射出更亮的光線。 光的強度會自動地適應不同的行車條件。 而Laguna Coupe概念車融合這些優點,提供車主更安全明亮的照明。

外觀配備加上20吋的鋁圈強調它的動態性能和力量的象徵。 鋁圈的螺旋設計讓碟盤迅速冷卻。 輪胎尺吋加大為245/35 的Michelin賽車胎,在安全外,提供更高駕駛的樂趣。

內裝方面專為Laguna Coupe概念車打造的BOSS級高傳真音響,四聲道和10組喇叭的配置,讓享受劇院級的聽覺饗宴。

駕駛座與乘客的不對稱座椅設定讓乘員能舒適地完全包覆在座椅內,通風孔設計提供透氣與平衡的支持。而二個後座造形設計也是採不對稱的分離設計,但同樣的提供後座成員最完善的安全保護。

 
載的3.0升V6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30hp/265rpm!
 
 
後車尾突起的折線讓車子在高速行駛時更穩定!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