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汽車要車主體驗環保!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4/2007)
字級設定:
習慣一旦養成要改變實非易事。許多車主或許有心在開車時注意細節,例如遇紅燈放空檔或在暫時停車時關掉引擎,但平心而論,要扭轉之前不良的開車習慣,除非極為有恆心毅力,不然大多數的人沒有幾日便要舉雙手投降。

日系車廠NISSAN於星期二時表示,他們將在所有新車上加裝省油的全新配備,幫忙改善汽車的油耗量,進而讓車主體驗輕鬆省油節能的樂趣。這項配備的運作方式很簡單 : 當駕駛踩油門加速時,儀表板上會有一個碼錶,告訴駕駛現在的油耗量增加多少。

可別小看這個玩意兒,日本第三大車廠表示油耗量偵測器,將能幫車主節省10%的油耗量。「當車上配有油耗馬錶時,他們會在不自覺的狀態下,以較為省油的方是開車,為了要讓馬錶出現良好的數字。」NISSAN發言人何田晴子表示。

她更強調,日產汽車NISSAN會將這項配備變成所有新車的標準配備,足以顯示他們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的決心,並提倡環保科技。自2006年以來油耗馬錶已相繼安裝在一些NISSAN車款中,包括在日本推出的Skyline跑車,以及北美的Altima。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